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家长必须知道孩子学习英语的四个重点!

家长必须知道孩子学习英语的四个重点!

作者 tcj839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一、孩子英语学习的最佳年龄段。

  据科学统计,3岁至7岁正处于孩子学习语言的黄金时期,也是孩子学英语的最佳时期,孩子在这段时期接受能力也强。让孩子早期接触英语并接受正规的英语学习,不但可以开发孩子的大脑学习潜力,而且会让孩子在今后的社会激烈竞争中占据优势。

二、孩子英语学习需要语言环境。

  英语作为一门语言,尤其孩子英语学习是需要一个环境的。平时是英语学习的佼佼者但在与老外交流时却张口结舌是环境使然。加上国内不少大人多吃过“哑巴英语”的亏,让更多的中国父母意识到从小抓语言学习的重要性,于是乎,一大批娃娃也加入到了学英语的浪潮中来。

  英语环境是英语思维建立的土壤和必要条件。英语环境包括两个方面,首先,接收的是英语信息;其次,英语信息量大,二者缺一不可。这就要求父母必须为儿童选择多样化的英语学习资料。

三、孩子英语学习需要正确的引导。

  在国内现在孩子英语学习多数是被父母逼着学习的,有些家长对少儿是否需要学习英语也存有怀疑,理由是太早学习之后,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是否用得上云云。上文对与孩子英语学习的最佳年龄已经说过,3-7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时期。家长应该在这个时期给孩子做适当的引导,让孩子发现学英语的乐趣,而不是一味地逼孩子学英语。

四、孩子英语学习需要家长的鼓励。

  英语学习是需要很长时间的积累,学习与训练。在这个过程中,可能孩子会重复犯同一个错误,比如记不住某个单词。这个时候家长应该鼓励孩子并协助孩子寻找最佳的学习方法,一味的责备只会让孩子失去学英语的信心。

  首先要肯定他们对英语的重视,其次,要知道每代人都有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或许某代人某几代人,花费了很大的代价学习英语,未必有直接的应用,但是这些努力绝不会付之东流,只要找对方法并坚持学习,学好英语也没有那么难。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