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中国卫生行业标准-抗菌药物敏感性试验的技术要求(WS/T+639-2018)

中国卫生行业标准-抗菌药物敏感性试验的技术要求(WS/T+639-2018)

作者 lwjxz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卫生行业标准-抗菌药物敏感性试验的技术要求(WS/T+639-2018)

内容介绍:
        本标准规定了临床抗菌药物敏感性试验的技术要求,包括常规药敏试验的药物选择和报告、药敏试验方法、各种属细菌药敏试验、常见菌特殊耐药表型检测、药敏试验的质量控制、商品化药敏试验检测系统的性能验证。本标准适用于开展临床微生物学检验的各级临床实验室。中国卫生行业标准-抗菌药物敏感性试验的技术要求(WS/T+639-2018)
03.png


中国卫生行业标准-抗菌药物敏感性试验的技术要求(WS/T+639-2018)-1
03-.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