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精细有机合成工艺 [王利民 邹刚 主编]

精细有机合成工艺 [王利民 邹刚 主编]

作者 xinxin91730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书名:精细有机合成工艺
作 者: 王利民 邹刚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8/1/1
语言:中文
内容简介:
    本书以精细有机合成基本原理为主线,主要阐述了基本精细有机合成反应与工艺、精细有机单元操作以及精细有机合成工艺过程中的分析检测方法。同时,重点介绍精细化学品中的有机色素、农药以及医药中间体的合成工艺及有关合成实例。此外,还涉及了精细有机合成过程的清洁化和绿色化的内容及精细有机合成新方法新技术。
    本书的特点在于将精细有机合成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工业化生产有机联系于一体,“理”和“法”并重;而且表述了如何从实验室小试扩展到中试以及工业化生产的思路和方法,做到理工结合。此外,本书的作者均是华东理工大学从事相关领域科研工作的专家教授,所编写的内容融合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因此亦具有特色。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精细化工、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等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较为理想的教材和专业参考书,同时也可供相关领域的科技人员阅读和参考。精细有机合成工艺 [王利民 邹刚 主编]
QQ截图20190102123944.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