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移民加拿大or读博士回国任教

移民加拿大or读博士回国任教

作者 xieliang94
来源: 小木虫 1850 37 举报帖子
+关注

首先祝大家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我本科在国内末流985建筑老八校读土木工程,均分85,有加拿大暑研,SCI三区一作文章。现在在加拿大的一个世界top200的学校读全奖硕士,均分87,19年年底毕业,导师有留我继续读博士。但是考虑到这所学校不是很强,并不打算继续在这里phd。现在有两个选择:
1. 硕士毕业在加拿大找工作申请移民,这条路其实不难。
2. 申请美国和英国top的学校读博士,可以申请csc,然后回国内博士后+留校教职,很中意留在本科学校。

请教大家哪个更好一些,我其实对移民加拿大兴趣没有很大,在这里呆久了之后发现生活太无聊,并且远离家人远离朋友也会有些孤单。在全球top高校读完phd,然后回国当老师其实待遇也蛮好的,但是这样可能就错失了移民黄金时间,以后移民只会要求更高。

求各位给一些建议,不胜感激。另外能否给些选校建议?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m14704019

    喜欢什么就去追求

  • xxzhg

    你自己其实已经作出选择了

  • wuyi101010

    我觉得回天大还是算了

  • xieliang94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xzhg at 2018-12-30 11:48:48
    你自己其实已经作出选择了

    有吗

  • xieliang94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uyi101010 at 2018-12-30 11:52:15
    我觉得回天大还是算了

    天大不好吗

  • xuezha1234

    留在加拿大把

  • LYL_Leo

    现在中国经济非常强大,机会非常多,而加拿大这边适合养老,没有什么事业前景,看你追求什么了,建议你慎重考虑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