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寻找长期的研发合作伙伴,我公司生产碟刹制动器

寻找长期的研发合作伙伴,我公司生产碟刹制动器

作者 forests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司生产电动车碟刹制动器,产品针对电动车整车厂家销售。产品需要创新、需要改进,在此诚心感召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要求机械制造类专业。
合作项目:碟刹产品的研发设计,形成自己的一套体系之后,可创建研发团队,为同行企业量身定制方案。
赢利点:第一,加强了我公司的产品优势,带来的利润与发展,这一块可根据实际贡献,以奖金形式发放;
              第二,当创建了设计团队,可以对外接收设计订单;
              第三,公司所得专利,产生的利润共享。
有想法的朋友,请留言,我会在24小时内回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只等下雪

    好哦

  • ha0451

    这个产品比较成熟了吧?国内的copy能力这么强,自己开发产品风险大啊!

  • forests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a0451 at 2018-12-27 07:52:58
    这个产品比较成熟了吧?国内的copy能力这么强,自己开发产品风险大啊!

    产品是成熟的,但是电动车行业在经历洗牌阶段,还是需要创新的

  • forests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只等下雪 at 2018-12-27 06:42:13
    好哦

    兄台,有意愿吗?

  • zhouwh800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orests at 2018-12-27 20:42:57
    兄台,有意愿吗?

    楼主的公司在哪里呢?

  • skydxj

    电动车是电动汽车还是自行车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