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科大安徽省先进功能高分子薄膜工程实验室 科研管理人员招聘

中科大安徽省先进功能高分子薄膜工程实验室 科研管理人员招聘

作者 高分子加工
来源: 小木虫 3300 66 举报帖子
+关注

中科大安徽省先进功能高分子薄膜工程实验室科研管理人员招聘

实验室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良彬教授领导的研究团队,在功能性高分子薄膜加工过程中物理难题研究领域深耕多年,针对国内薄膜加工技术、薄膜产品处于行业中低端水平的现状,研究团队建立起了先进的薄膜加工技术研究平台,填补了国内在高端薄膜加工过程中科学技术难题系统研究方面的空白。团队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设安徽省先进功能高分子薄膜工程实验室,旨在研究并突破高性能高分子薄膜加工关键技术,开发新型功能薄膜产品并进行产业化实施,同时为薄膜生产企业提供加工技术服务,有效提升行业技术水平,促进薄膜加工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现已开发出锂电池隔膜加工成套工艺和技术;光学薄膜加工技术;高分子材料研究仪器等。现诚聘有志之士加盟,负责实验室的科研项目及行政管理!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
2、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项目管理软件,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3、良好理解、沟通能力;认真负责;超强的执行力;能够独立处理、协调、开展工作。
4、3-5年科研管理工作经验,形成自己独到的管理体系。
岗位职责:
1、        负责人员招聘、入离职管理;协助室领导制定实验室管理制度,做好对实验室成员的考核。
2、        负责全室的论文、专利、项目、奖励等成果搜集、档案管理等工作。
3、        协助室领导完成科研项目申请、实施管理,负责项目信息收集(省市计划项目及横向课题)、时间表制定、进程跟踪及节点提醒。
4、        协助室领导做好预算决算、固定资产、后勤保障、基本建设、机动安全等工作。
5、        负责实验室文化建设、实验室对外宣传;负责搜集实验室(潜在)合作企事业单位的基本信息。
6、        做好实验室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实验室主任的出差、日程安排;实验室的年度、季度规划与总结。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6000-8000元/月;差旅补助;项目奖励。
2、享受合肥市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单位组织的集体旅游。
工作时间与地点:
1、工作时间:五天工作制;国家法定假期。
2、工作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有意者将简历发送至:mlp2014@ustc.edu.cn(孟老师)

[ 来自版块群 安徽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