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总有一天我会重新开始

总有一天我会重新开始

作者 又是起点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爱情啊,爱情啊,所谓我的四年的心事,不过是一场笑话。原来,他从不曾爱我,甚至对我厌恶之至。童年家庭温暖的缺失,长大后想从所爱之人身上得到,却不曾想,别人从来都没有,认真的考虑过喜欢我一次,原来以为深情的目光不过是他的高度近视,或是对我财物状况的打量。他宁愿帮助路人甲乙丙丁,也不愿对我稍许友善一些,甚至明知前方是坑也不愿提醒我一把。我这个爱了他4年,为他付出了四年的人,在他眼里倒不如一个路人。这段情,让我明白,不被期待的好意再多也是枉然。一切都是我自找的。真心莫轻易付,同时接受一点性格命运那一套理论吧。 守住自己的心,努力多赚money,快乐生活就好。至于真爱,不敢再期待,也不愿再受到伤害了。女孩子最难过的就是情关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又是起点

    别太爱一个人。

  • yx_yx6

    祝好,加油

  • toochen

    他都深度近视了,眼神不大好也是可以理解的哈,眼明心才亮^ω^

  • 再闹不给糖

    没事的,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

  • lamplamp88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