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套磁完导师直接让写proposal是什么情况?

套磁完导师直接让写proposal是什么情况?

作者 intoleaf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好,我前段时间把套磁信和CV发给了一位比较心仪的外导,导师提供了一个大方向。然后只是大概聊天说了一下,没有提及面试以及其他各方面的要求,直接让我写一篇proposal。

其实导师给的方向我不是很了解,我是材料相关专业。请给我虫友帮忙分析下,这种情况算是好还是不好?这proposal值不值得花时间去写啊。

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威廉姆兵17

    看你想不想去那个学校了。不过,既然是申请,每一次都要好好写吧

  • intoleaf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威廉姆兵17 at 2018-12-11 22:43:44
    看你想不想去那个学校了。不过,既然是申请,每一次都要好好写吧

    确实应该好好写,但是proposal也挺花时间的吧 所以我才犹豫的

  • liwei_chen

    我连方向都没有

  • 钱甜甜

    最重要就是proposal 好好写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