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南开大学---理论计算化学工作机会

南开大学---理论计算化学工作机会

作者 sundrew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南开大学稀土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稀土结构功能材料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助理研究员一名。  

工作岗位: 助理研究员  
研究方向:团簇中的金属键作用研究,有稀土相关研究背景优先考虑    
应聘条件:    
1. 35周岁以下,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或博士毕业三年以内;  
2. 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成为大学教师所必需的素质和素养,具备成为学校专任教师的发展潜力;
3. 身体健康,性格开朗乐观,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博士期间从事第一性原理计算,精通多种理论计算软件及相关算法,发表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相关研究论文3篇以上。    
截止日期: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应聘所需材料:简历和发表论文      

助理研究员待遇
1.基本薪酬20万元/年起,最高可达30万元/年。在站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可以与正式编制教师一样额外享受南开大学给予的奖励。  
2.助理研究员岗位聘任人员等同材料学院事业编制人员,由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稀土与无机功能材料研究中心进行日常管理工作。  
3.助理研究员岗位聘任人员享受学校事业编制教师的各项待遇,解决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联系方式:sunlab@nankai.edu.cn
稀土结构功能材料课题组网站:zhongmingsun.weebly.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