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报考非定向博士,被要求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在职考生的难处。

报考非定向博士,被要求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在职考生的难处。

作者 马甲一枚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个在职考生,就是已经工作了的考生,报的是非定向博士。本想报上名,参加考试,考上了就辞职,考不上就继续工作。但是在报名时被要求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考试的事情不想对单位过早透露,因为会带来一些额外的压力,想等考上了再说,同时我和单位之间也没有任何限制报考的协议或是合同。学校那边的意思是,怕在职考生考上了以后,工作单位那边不放档案,导致学校没有办法正常录取。目前为这个问题感到很焦虑,大家有没有相关的经历或是解决的办法?在线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橘子娃

    比较难,和领导关系好就一切不是问题

  • 薇汀

    随便弄个单位写证明不行嘛

  • ChinaAbel

    先去考吧,考上之后在想办法

  • 451189994

    跟学校说明一下情况

  • 水水123

    跟学校商量,拟录取的时候再提交证明,如果在拟录取公示完之前提交不了证明,自愿放弃录取资格,不耽误补录其他人

  • 青梅123

    请问楼主  最后怎么处理的   可以装成 现在没有工作吗?因为档案在硕士学校  好像不涉及档案问题  但又怕博士学校查出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