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线性扫描伏安法测定氧还原电位

线性扫描伏安法测定氧还原电位

作者 17612260912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使用三电极体系得到合适的氧还原电位区间,这个电极电位是相对于参比电极的,而我做实验是用二电极体系,不用参比电极的,就是直接用恒电位仪在阴阳两极之间给定恒电位,那这个恒电位如何根据最优氧还原电位区间给出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小毛球

    具体的体系是什么?实验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 17612260912

    工作电极是自制气体扩散电极(改性活性炭纤维),对电极Pt,参比电极SCE。

  • 小毛球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7612260912 at 2018-12-09 10:03:04
    工作电极是自制气体扩散电极(改性活性炭纤维),对电极Pt,参比电极SCE。
    实验目的是通过三电极体系测得工作电极最优的氧还原电位,而尽量不产生氢还原反应。然后我自制了一个电化学反应器,上面的工作电极作阴极, ...

    那你的电化学反应器阳极是什么材料?发生什么反应呢?你的装置看起来有点像燃料电池的单电池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