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得了强迫症会被退学吗?我应该怎么办?以后再生活中会被歧视吗?

得了强迫症会被退学吗?我应该怎么办?以后再生活中会被歧视吗?

作者 灯塔美丽人生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咨询过心理咨询师,建议去医院诊断,我只是注意力无法集中,会被其他想法突然打断,但还算基本能够做完自己的事情。求助各位虫友,有没有跟我一样有强迫症,后来怎么克服的呢?如果去了,一定要吃药治疗吗?听说药物副作用很大,而且停了容易复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rWilliam

    人人都有强迫症。例如,完美主义者是不是强迫症呢?有责任心的人是不是强迫症呢?一心扑在工作上(不顾家庭)的人是不是强迫症呢?所以,别太在意了。把心态摆正就好。别让强迫症影响了生活就好

  • MrWilliam

    尽量不要吃药。动不动就让人吃药的医生都不是好医生

  • liuhao198212

    放平心态,一切会好的

  • jon168

    谁都有,但是学会自己控制,一定要有毅力;毕竟自己还是最了解自己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