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材料 >研一新生,生物镁合金,要选课题了很迷茫,希望大家帮我分析分析!!谢谢?!

研一新生,生物镁合金,要选课题了很迷茫,希望大家帮我分析分析!!谢谢?!

作者 孤独小英雄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研一学生。课题组是研究生物镁合金的,坐心血管支架。现在要选课题了。我比较纠结于两个方面,一个是做材料的计算模拟,一个是做生物涂层。因为毕业要求发高质量文章。所以希望选一个好发文章的课题。本人算是转专业过去读研的,没太丰厚的基础背景,本身是有些偏向做生物涂层的,但是害怕这个课题偏离金属方向太远,毕业找工作不好找。计算模拟的话很多课题研究生做不了需要博士做,所以很为难。希望行内大佬帮忙分析分析形势,可以让我参考一下,感激不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uchen220

    你需要关注一下心血管支架领域镁合金材料实际应用怎么样,有没有公司或者研究机构有成熟的产品,耐蚀性差、降解太快是个很麻烦的问题,

  • 黑太帅

    计算模拟应该好发文章

  • helloox13

    若能搞出一种镁合金,降解慢点的,支撑力好点,血管增生不明显,那就厉害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