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skype 面试,给对方提供 hotmail 的地址可以吗?我都是用 hotmail 登陆 skype 的。

skype 面试,给对方提供 hotmail 的地址可以吗?我都是用 hotmail 登陆 skype 的。

作者 byq123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skype 面试,给对方提供 hotmail 的地址可以吗? 我都是用 hotmail 登陆 skype 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yq123

    使用它自动生成的 skype 账号,无法登录。 提示,“Microsoft 帐户不存在。请输入其他帐户”。 现在只能用 hotmail 登录 skype 吗?

  • byq123

    百度得到的结果: “你是用Microsoft账户登陆的Skype吧?live:XXX的确是你的用户名,但是不能用这个登陆Skype,因为Skype账户没有给你这个的密码呀!!只能用Microsoft登陆,别人加你的时候用这个就ok!”

  • rao0726

    没有问题

  • byq123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rao0726 at 2018-12-06 20:00:35
    没有问题

    多谢了,刚才费了很大劲,找到了以前注册的一个 skype 账号。然后,搜索系统自动生成的以 live:开头的账号,或者直接搜索 hotmail 邮箱地址,都可以找到到自己。就怕万一出问题,得先试一下。他没有给我说他的 skype id.  否则,直接加他就行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