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现在是去美国做博后的好时机吗?

现在是去美国做博后的好时机吗?

作者 xuderong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有感于最近的张首晟自杀事件。

当然,会受到美国官方“照顾”的肯定是科研做的非常出色的童鞋

但是就怕现在或未来,在贸易战乃至于可能的新冷战大环境下,美国社会形成一股反华排华的氛围


大家都什么看法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泡泡爱七里香

    所以啊 美帝越来越不好去了啊

  • zinedine

    刚刚好奇,google了一下
    “美国亚裔总人口已达2140万,其中以华裔美国人最多,超过508万人。但在收入方面,华裔家庭收入中位数约72800多美元,稍低于亚裔家庭收入中位数。此外,亚裔依旧是受教育程度最高的族裔。”
    真要等到反华排华那一天,估计好几站博后都做完了。

  • youqin5912

    最近投了几个美国教授的职位,回复明确说明由于中美问题,不保证后续的问题,因此不太愿意招中国人。

  • dxcharlary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shun at 2018-12-07 10:22:21
    楼主受到花边新闻的困扰了,张自杀可能有一定的政治因素,但更有可能跟他搞的区块链有关,前段时间比特币不是暴跌么,所以有时候做学术的就老老实实地,不要东搞一下西搞一下,最后也玩不过上帝。

    金融这东西,本来就是愿赌服输的。
    君不见,当年就是这波做物理的人,搞金融物理,投资硅谷,赚的钵满瓢满。这次张只是压错了宝而已。

  • dxcharlary

    签证难签,项目难申。别的不受影响。

  • dxcharlary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inedine at 2018-12-06 15:47:24
    刚刚好奇,google了一下
    “美国亚裔总人口已达2140万,其中以华裔美国人最多,超过508万人。但在收入方面,华裔家庭收入中位数约72800多美元,稍低于亚裔家庭收入中位数。此外,亚裔依旧是受教育程度最高的族裔。” ...

    亚裔大多指的是中国,日本和韩国(朝鲜可忽略)。相对于小日本和高丽棒子来说,中国有大量偷渡过去(或者早期偷渡过去的人的后裔)的,拉低了收入的中位数也是正常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