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olex-2中生成cif的具体操作步骤。

olex-2中生成cif的具体操作步骤。

作者 41207272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大神,请救我!!!!我今天开始学习解晶体,以下是我遇到的具体问题:
1-这个ppt里说要在ins里面输入acta等指令,我想问具体在ins文件里哪个位置输入,自以及就只输入acta吗?
2-这个在platon验证cif时要选那个validation,在哪里选啊……我实在在界面上找不到……
3-这个report里面的abs type和它下面的选项要怎么填
4-各位如果觉得小木虫上说不清楚,可以加我微信或者QQ571165675来指导一下我,解决问题后,可以付学费给大神。
救救我吧,我自己看各种指导一天了,就卡在生成cif和这个验证这里了,人都快崩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zxyljf1215

    我的方法是,使用res文件精修(olex2),再用shelxt打开hkl,XL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