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好处有哪些你知道吗

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好处有哪些你知道吗

作者 one1565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国内学生去澳大利亚攻读研究生,很多来咨询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的同学都会问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学生去澳大利亚读研究生?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有什么好处?




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好处有哪些

1、澳大利亚的大学基本上都是公立学校,只有两所私立学校,公立学校由政府统一管理,能够保证各校的教育质量不会相差太大。

2、澳大利亚的的名校众多,澳洲有五所大学进入世界前50名,有14所大学进入世界前250名,澳大利亚的学历是受到全世界认可的。

3、澳大利亚的名校多,招生多,入学门槛相对来说比较低,研究生专业很多都不需要提供GMAT和GRE成绩,澳大利亚大学对雅思成绩达不到标准的可以提供双录取。

4、澳大利亚的研究生学制从一年到两年不等,像会计、市场营销等专业都是一年学制,学生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拿到研究生学位。

5、澳大利亚研究生专业有30多类专业,每类专业又细分多个,而且澳大利亚研究生的课程设置比较贴近工作需要,比国内的课程更加实用。

6、澳大利亚研究生教育比较重视培养的学生的实践性,学生在完成项目研究的时候是需要深入社会、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的、统计数据,还有很多研究生专业带有实习课程,学校会安排学生进入各企业进行实习,增强学生的竞争力。

7、澳大利亚研究生教育的一大亮点是团队作业,也就是在澳洲的研究生课程中一般完成一个课题需要几个人合作去完成的,这样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8、澳大利亚的移民政策宽松,有很多的移民专业,移民打分在65分以上就可以递交移民申请,而且不是移民专业或者移民打分不够的研究生毕业之后就可以申请工作签证,工作两年之后就可以申请移民。

9、澳大利亚大学奖学金众多,政府的奋进奖学金、科研奖学金、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总理奖学金等;学校的个人成就奖、学术卓越奖学金、国际学生奖学金;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来自于私人和组织的奖学金。

10、澳大利亚硕士留学生毕业后的平均薪资在年薪70000澳元以上,而且如果你留学在澳洲工作还可以受到澳洲的上百种社会福利。

11、在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费用比在美国和英国要便宜,而且澳大利亚的大学允许留学生在课余时间进行打工,而且澳洲的工作机会多,研究生可以通过打工补贴生活费和学费。

12、澳大利亚是移民国家,对国际学生的包容性更高,移民就造就了澳大利亚文化的多元性,去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可以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和世界各地的文化,了解不同的生活方式,这有利于改变我们的思维方式、微调我们的世界观。

13、澳大利亚环境优美,是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之一,既有现代化的都市,又充满着大自然的气息,而且澳大利亚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只有7%的犯罪率,去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是比较安全的。

[ 来自版块群 澳大利亚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反抗有理!

    请问去澳大利亚读博士也不需要gre成绩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