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 >[求助]关于面食中添加剂的检测方法和检测机构(检测机构最好是长三角,检测方法不限)

[求助]关于面食中添加剂的检测方法和检测机构(检测机构最好是长三角,检测方法不限)

作者 yangjz7031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食品行业的大拿: 今年在一面馆吃多次面,多次肠鸣音,中间没在意,年中诊断为结肠炎,现在想知道食物端什么原因导致的。特求助各位食品行业的专业人士给些建议,主要是这边看一下面食中添加剂的检测方法和检测机构(检测机构最好是长三角,检测方法不限),可以对食物做哪些分析 。@lovibond@xiaoamuchong@shenyingbin@cgjlove@是水货@sugz@幸福的柴门@hackfeng0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angjz7031

    或者有类似“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联系的同学。 我直接个人找,非常不靠谱

  • 哀伤的骄傲

    这个建议咨询医生致病原因,然后找检验机构检测

  • yangjz7031

    我通过相关文献查询,滑石粉可能是一个诱因。而目前的面粉及面条加工中滑石粉的用量及种类,应该是非常不规范的。这个坛子都是学食品的,应该非常有见地。

  • yangjz7031

    结肠炎已经由十几、二十年前的罕见病(这个在医学书上可以明确找到),变成现在的常见病,一定是哪儿出了问题。医生更多的是用药,而不考虑预防(犹如华佗三兄弟的故事一样)。说不定下一个中枪的,就是XXX的亲人。所以我认为有必要一起做点什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