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408签证,算不算是个线索?

408签证,算不算是个线索?

作者 smokerlee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11月初通过IGIS投诉审查部门效率低。IGIS当时就回复说他们会去调查,并会回复我。

昨天收到回复,其中有这么一句“If you have not received an outcome for your visa application by 3 June 2019,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gain.”。这意思是不是明年6月份之前才会签发签证?还需要等待半年?

话说10月份之前递签并被check的筒子们,有拿到签证的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arfieldlian

    lz什么时候签证的

  • smokerlee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garfieldlian at 2018-12-04 09:51:41
    lz什么时候签证的

    7月份。再过两周就等了6个月了

  • crimusic

    我三个月了,还没拿到,感觉遥遥无期

  • A761

    什么是IGIS?给发个链接,我都等了7个月了,还被check

  • A761

    我5月初提交的,一直被check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