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清华大学核研院诚聘博士后(环境/生物炼制)

清华大学核研院诚聘博士后(环境/生物炼制)

作者 mangacium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由于研究工作需要,清华大学核研院环境技术研究室诚聘博士后1名,研究内容为:(1)环境污染物的吸附、高级氧化和分解等相关研究,或(2)木质纤维素生物炼制(预处理和酶解)的基础研究,具体可协商确定。研究室拥有优良的实验条件和蓬勃良好的实验室气氛,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

要求:
(1)博士毕业2年之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身体健康;
(2)环境、生物化工、化学等相关专业,发表过2篇以上SCI文章,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工作勤奋主动。

待遇:
(1)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享受相关待遇(包括博士后公寓、住房公积金、子女入园入学等);
(2)薪酬包括工资部分和课题组附加津贴,约27-30万元/年。

联系: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研究工作简要内容和论文发表情况)发送给喻老师(yugc@tsinghua.edu.cn),说明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合适者将安排面谈,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