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华科光电学院王成亮课题组诚聘有机合成、能源方向博士后

华科光电学院王成亮课题组诚聘有机合成、能源方向博士后

作者 3721123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课题组简介:
王成亮,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一直从事于有机高分子材料及其在电子学和能源存储中的应用和基础研究。到目前为止,已在Chem. Rev.,Chem. Soc. Rev.,Chem,Adv. Mater.,J. Am. Chem. Soc.,Angew. Chem.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50余篇,多篇被评为SCI高被引论文,总被引次数超过3000次。受邀在两本专著中撰写重要章节,包括一本中文版专著《分子薄膜与器件》(化学工业出版社2011年出版);一本英文版专著《Organic Optoelectronics》(德国Wiley出版社2013年出版)。
2016年通过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入华中科技大学,组建独立课题组两年以来,已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包括Chem. Soc. Rev.(2018年影响因子:40.182),Chem(Cell姊妹刊,2018年首个影响因子:14.104),Adv. Mater.(2018年影响因子:21.950),Angew. Chem. (2018年影响因子:12.102),J. Mater. Chem. A(2018年影响因子:9.931),J. Phys. Chem. Lett.(2018年影响因子:8.709)等。指导的研究生已多人次获得三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以及知行奖学金等奖项。
课题组主页:http://flexbatt.oei.hust.edu.cn
1、待遇:在站期间工资>20万元/年,优秀者待遇可具体面议,并享受国家和华中科技大学规定的其他待遇,如住房补贴(1000元每月,或租住博士后公寓),子女入托、中小学入学等校内职工同等待遇;课题组负责保障进行研究工作所必须的充足经费和完善实验条件,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鼓励申报各类项目,提供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等访问交流机会。
2、应聘条件:1)具有有机合成或能源方向背景;2)具有博士学位;3)发表一定数量和质量的英文SCI论文;4)可全职在本博士后流动站进行研究工作。
3、申请材料:1)个人简历,包含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及近年科研情况;2)近年来主要研究成果和相关证明材料;3)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
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邮箱:clwang@hust.edu.cn。或直接到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17室面谈。详询电话:027-87540162。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