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北京企业招聘入站博士后(材料、化工、微电子、可靠性专业)

北京企业招聘入站博士后(材料、化工、微电子、可靠性专业)

作者 chhr99
来源: 小木虫 2400 48 举报帖子
+关注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多层瓷介电容器等电子元器件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CNAS认可实验室及多个联合实验室。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多层瓷介电容器的研究开发与生产,掌握了从材料开发、产品设计、生产工艺到质量判定及可靠性保障等全过程的众多关键技术,取得专利成果60余项。公司现有片式多层瓷介电容器、有引线多层瓷介电容器、金属支架多层瓷介电容器、直流滤波器等多个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船舶、兵器、电子信息、轨道交通、新能源等行业,服务于高可靠领域和通用领域。
公司秉承“发展企业,有益员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最高宗旨,坚持践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至今已圆满完成神舟、嫦娥、天宫系列以及大推力火箭、大飞机等国家重点工程型号的配套任务,多次获得有关单位和用户的表彰。
研发工程师(入站博士)
(一) 岗位设置
研究员/研发工程师(3人)
(二) 任职要求
1. 统招统分博士学历,材料专业、化工专业、可靠性专业、微电子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符合国家有关博士后进站工作的相关条件;
3.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博士期间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及科研能力,能够独立承担科研项目,在行业领域内发表有代表性的成果;
4. 具有敏锐的创新意识,较强的研发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能够独立完成新技术开发或现有技术革新;
5.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管理能力,良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6. 拟安排进我公司博士后工作站从事科研研究工作,有进站开展博士后研究意向者优先考虑;
7. 博士后在站期间表现优秀,企业优先留用。
(三) 工作待遇
1.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加绩效工资(根据科研绩效,给予一定补助),能力胜任者全年收入总额不低于20万元;
2.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办理北京户口,家属子女可随迁。

联系人:赵先生
邮箱:邮箱:zhaoxy@yldz.com.cn
电话:13811379097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