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钱碧云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钱碧云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作者 依爱若
来源: 小木虫 1200 24 举报帖子
+关注

课题组长简介:钱碧云,女,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虹桥国际医学研究院副院长/PI、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研究中心主任。曾于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进行慢性病分子流行病学博士后研究。学术任职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委,上海医学会卫生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等。主要从事肿瘤临床流行病学与分子流行病学研究。近年来集中于肺癌等常见恶性肿瘤的人群易感性、发病及临床预后相关的遗传、表观遗传学标志物及其分子机制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在内的30余项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研究,以及美国ACS资助的病因学研究课题等。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以及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科研奖励。

岗位职责:1)能独立开展分子流行病学/肿瘤分子生物学方向信号传导通路相关的课题研究,处理数据并发表研究成果;2)协助PI进行研究组的科研指导和管理,帮助培训新加入的实验人员和研究生;3)能有效帮助研究组的基金申请和管理;4)维护实验室的正常运转。

任职要求:1)肿瘤分子流行病学、分子生物学、细胞或生物化学、药理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6分及以上,或在本领域的高质量期刊发表2篇以上SCI论文,研究成果突出; 3)热爱科学研究,治学态度严谨,工作细致踏实,认真负责,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

相关待遇:1)根据《上海市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实施办法》提供博士后待遇薪酬和其它相关福利;2)入选激励计划者年薪20w起,特别优秀者最多可提高到35w。出站留组工作者优先解决编制,评估优秀者可提供50w房帖,直接晋升副高职称,特别优秀者可破格晋升正高职称;3)按照医学院及相关机构的科研管理办法给予富有竞争力的科研奖励津贴;4)课题组与多家海外实验室长期保持合作交流关系,可为应聘者提供海外进修培训机会。

应聘程序:此招聘信息自公布之日起一直有效,请有意者请将详细简历(包括近期证件照、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概述)、代表性论文及联系方式发至邮箱:shsmu_crc@126.com或者qianbiyun@126.com, 邮件请注明“应聘”。对符合要求者将很快安排面试。应聘资料将予保密。

联系人:吕老师(电话021-63230736,18916484997,邮箱:shsmu_crc@126.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