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请教各位,计算循环水出口温度,夹套反应釜,

请教各位,计算循环水出口温度,夹套反应釜,

作者 maradona0901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求传热时间,夹套反应釜,循环水进口温度20℃,传热面积0.33平方,6毫米厚的不锈钢板,釜内放热量大约10000KJ/小时,想知道不同流速下,请问循环水出口温度是多少呢? 循环水流速按0.5m/s和1.5m/s内计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uwanpeng2

    这个可能只能大致估算。反应釜夹套内的流体流动与管道都内不一样。还有传热系数大概是多少?需要查询数据

  • 古德里安

    我感觉做最简单的热量衡算即可,温升=放热/比热

  • huwanpeng2

    如果这台换热器已经在线使用,那么可以根据操作参数倒过来进行计算。否则的话,只能根据传热学的原理,结合流态进行传热系数的计算。
    因为这是间壁传热。需要考虑壁面两侧的给热系数,同时还要考虑污垢系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