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人知道“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学院”的?

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人知道“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学院”的?

作者 susanslash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简介是说:
北航计划在高新区(滨江)打造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研究中心、综合交通大数据研究中心、微电子与信息材料研究中心、量子精密测量与传感研究中心等平台,并整合学校相关领域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产学研合作力量,布局以量子信息、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微电子与信息材料、仪器光电、计算机、软件等新工科方向为主的研究生院。

查这个单位,不知道到底是属于北航,还是一个企业?hr说未来2年后会有学生来,这个学生也不说属于北航的学生。
有虫友知道这个单位吗?是否有前途?
非常感谢!@vvvvvv0571@hanxuehit@赵小毛@fds329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放羊二小

    好像是要建学校的

  • ltl_1988

    研究生院,但是半企业性质

  • wyzhaoshuai

    属于,参考北大、哈工大深圳研究院。

  • susanslash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tl_1988 at 2018-11-20 19:18:13
    研究生院,但是半企业性质

    像这种单位未来有没有前景啊。没有编制。

  • susanslash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yzhaoshuai at 2018-11-21 09:04:51
    属于,参考北大、哈工大深圳研究院。

    但是我问了一下,hr说他们招的学生也不属于这个北航

  • susanslash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放羊二小 at 2018-11-20 16:43:46
    好像是要建学校的

    说未来要招2000多名研究生。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