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Abaqus行架仿真求助

Abaqus行架仿真求助

作者 核jiw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第一张图是整体图形,第二张,第三张是细节图,整个过程为:图中蓝色块(无网格的那个)表面上施加0.6MPa的力,蓝色块下面所有的装配之后进行了Merge,接触采用的通用接触,网格检查之后,图上斜着的支撑棱有警告,但是没有错误,计算之后总是不收敛,想问一下这个问题是网格原因吗?如果是该怎样修改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核jiw

    图片上传顺序有点乱了

  • 核jiw

    追加一个问题,standard模块中,在tie里面,如果想用点跟面绑定该如何绑定?

  • kingspin

    不收敛发生在0.21s,也就意味着前面应该是能算的。你可以先检查第一步(最好是一个足够小的载荷)的变形是否合理,然后检查不收敛之前的那一步的变形和接触状态。错误提示是element distortion,说明局部应变很大,你可以看看最后一步的最大主应变情况,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