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山东大学激光与红外系统集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收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

山东大学激光与红外系统集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收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

作者 zzzzzaha
来源: 小木虫 3100 62 举报帖子
+关注

山东大学激光与红外系统集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收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名额充足,欢迎各位同学申请。

一、招生专业
    光学工程
    电子科学与技术

二、招生方向与导师
  请参考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博士招生目录,网址:https://yz.sdu.edu.cn/getNewsDet ... 8-8f02-ac81723810f6

三、申请条件
  以“申请-考核”方式申请我校博士研究生的考生,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符合我校当年博士生招生简章中普通招考的报考条件。
  (二)全日制本科毕业学校(不含独立学院)为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或境外高水平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学校不是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或境外高水平大学的,以及只获得硕士毕业证书或只获得硕士学位证书的考生,须自2015年以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在SCI二区期刊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或发表2篇被SCI或EI(其中至少有1篇SCI)收录的学术论文,或与上述学术论文要求相当的其他学术成果。
  (三)硕士研究生毕业学校和学位授予学校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境外高水平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校和学位授予学校不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境外高水平大学的,须自2015年以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正式出版的期刊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并被SCI、EI收录,或与上述学术论文要求相当的其他学术成果。
  (四)专业基础好、科研能力强,在某一领域或某些方面有特殊学术专长及突出学术成果。
  (五)对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
  (六)具有较强的语言能力,外语水平较高。

四、申请材料
  所需材料及附件下载请访问:https://yz.sdu.edu.cn/getNewsDet ... d-bf08-c94cae99119b

请关注本实验室研招微信公众号:SDUARCFO,或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yz.sdu.edu.cn/,获取最新信息。

联系方式:
左老师 18663790689 zuozhiyuan@sdu.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