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国家研究中心邵明教授课题组招收考核制博士生一名

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国家研究中心邵明教授课题组招收考核制博士生一名

作者 BADDOG2003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一 招生方向
欢迎具有光电,物理,材料,高分子,化学背景的同学积极申请!


二 申请条件
具体规定请参见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博士招生简章
1 符合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一般为国内211建设高校,或国家重点学科所在专业的全日制优秀应届或往届硕士生。
3科研水平: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参与过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申请人为第二作者)公开发表或已投稿与申请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专利等其他科研成果。
4 英语水平须达到下列条件:英语四级以上。
5报考类型应为非定向就业学术性博士研究生,即入学前将人事档案、组织关系等转入学校者。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或报考专业学位,或同等学力考生不能参加“申请考核制。

三 课题组简介
邵明博士,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2011年美国田纳西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之后在美国能源部橡树岭国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具有多年的海外研究经验。入选国家青年千人。长期从事有机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太阳能电池,发光器件,场效应晶体管等),自旋电子,柔性和可拉伸电子器件的研究。具有丰富的学术和产业界的工作经验。至今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多次应邀在国内国际会议上做邀请报告,并长期担任Advanced Materials, Energy & Enviromental Science,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pplied Physics Letters 多个国际知名期刊的审稿人。

欢迎各位对科研有理想和热情,具有光电,材料,物理,化学,电子背景的同学申请我的研究生。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代表作(1-3篇)发送到邮箱: mingshao@hust.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eaven丶

    老师什么时候截止,一篇二区这两周就投,还有一篇一区(已写完)补数据想冲个好文章,还有一篇专利,英语已过六级,本科211,硕士

  • fnuk941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学制

  • huahuzi

    可惜不是211

  • 卡罗拉之夜

    已发邮件,但是没有回复

  • yzhaohong123

    还可以申请吗

  • BADDOG2003

    招生已结束。 谢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