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mass point 与 remote force有何不同?

mass point 与 remote force有何不同?

作者 snakechongzi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请教下remote force和mass point在本事例中有什么区别,多谢指教!

如图,绿色为一简化的重物,10kg,以一定速度向下落至蓝色支撑上,蓝色绿色间摩擦系数0.2, 绿色重物重心位置(400,-100),支撑右侧固定,材料均为结构钢,问,方式一:利用mass point加载给重物并按照图示设置重心位置,重量设置10kg计算后的应力,与方式二:给重物上表面加100牛的remote force,力坐标也设置到重心计算后的应力,不一致,差不止十倍,为什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nakechongzi

    在线等大神

  • snakechongzi

    ps: explicit dynamic

  • snakechongzi

    没有人吗?

  • snakechongzi

    问题已经解决

  • 2302

    想问楼主Point Mass和Remote Force计算结果真的差这么多吗?设置上主要有什么区别啊?望不吝赐教,谢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