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我想留住这风景

我想留住这风景

作者 lorna639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儿子写的作文
                                        我想留住这风景
      人生像一条没有尽头的轨道,而我们却是车厢中的乘客。靠向窗边,望着窗外风景的倒退,心中犹然升起了无限的感叹。在众多人生之路的风景中,有悲伤、欢笑、离别与苦闷。但我最想留住的,还是那成功的风景。
      记得那天,刚考完期中考试的我,握着那一张薄薄的成绩单,心中却有万分失落,同学们的欢笑与喧闹,像一把尖刀直插在我的胸口,在班里上课,我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提不起来精神,我的失落被班主任察到,在一次放学,走在队伍后的我被班主任叫住,面对我的“汛沦”,她说了一番话令我感触极深。巴顿将军说过,一个人的成功与优秀并不是看他攀登了多高的山峰,而是看他跌落谷底时的回弹!说完,老师走了,只留下了孤独的我站在原地沉思。
      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班主任的话时不时地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它激我奋进,时不时地提醒我,我也逐渐从悲伤中走了出来,用全身精力投入到了艰苦学习的生活之中,在夜深人静的夜晚,当我疲倦占据了大脑,班主任的话一次又一次激发我!
      终于,期末时,我又坐进了这考场,面对考卷,我不慌张,发挥出了我在平时的考试中应有的水平。在毕业典礼中,班主任宣布了成绩单,当读到了我,我的心中一阵紧张,又突然喜悦,我成功了,经历了挫折与失落的我成功了!面对班主任赞扬的目光,我也自信地露出了微笑!
      人生如戏,过往烟云。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与失败,面对失败不放弃,相信未来,“有梦,要想飞得高,就应忘掉地平线”。成功光芒一定会照耀在自己的身上,属于你的成功的风景一定会让你难忘。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