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大气化学方向 郭海教授团队 招聘博士后 (待遇丰厚)

大气化学方向 郭海教授团队 招聘博士后 (待遇丰厚)

作者 大乐乐乐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大气化学方向 郭海教授团队 招聘博士后

2018年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后奖学金计划(土木与环境工程学系,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成功申请可享有以下待遇:
(a)        博士后研究员月薪不低于港币30,000元,为期24个月;
(b)        享有强积金;
(c)        配套参加学术会议的相关费用(最高港币15,000元);
如有兴趣申请以上计划,请直接与郭海教授联系(邮箱:ceguohai@polyu.edu.hk)。

导师主页 http://www.zn903.com/ceguohai/
研究兴趣涉及大气科学的各个领域,如二次有机气溶胶,及相关的健康效应;光化学污染;污染物来源解析;新颗粒物形成;酸性细小颗粒物;WRF/CMAQ的大模式研究等。
【优势】1. 组内已配备大气野外观测或chamber实验所需的顶尖仪器,包括:TAG, AMS, SMPS, GC-MSD/FID/ECD, PTRMS等;
              2. 课题组已从事多年大气化学方面的研究,有极为丰富的经验和资源。

[ 来自版块群 广东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