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可不可以直接问外导他目前给出去几个offer呢?

可不可以直接问外导他目前给出去几个offer呢?

作者 狐狸金刚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楼主国内211本硕博连读 目前博二,联系的外导和我校其他学院长期有合作,猜测2019他给出的offer超过2个。
我能不能婉转的问一下他,如果给出去的offer太多,把我挂名到他手下的老师可以吗?
求有经验的同学赐教~~~

本人雅思7,但因为本科结束就直博了,没有文章,只有专利一篇,实在是慌啊,怕竞争不过其他人,目前正在摸索着写research proposal 中。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默默向上游

    不要问这个,对方也不可能说啊,有留学申请相关问题都可以咨询我,欧洲某名校博士已毕业

  • Alex0325

    没必要问,一般都不止一个候选的。
    如果对方实在需要是会考虑你挂其他人名下的

  • 海之涯

    我觉得可以问。如果老师给的offer太多,确实会影响你的CSC通过概率。

  • 晓东传奇

    梢灾苯游实模馐撬虻奈侍猓业背踔苯游柿耍鲜躰ice得直接告诉我了。

    也可以顺便了解下导师人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