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海尔,华力,富士康,工作求提供建议帮助

海尔,华力,富士康,工作求提供建议帮助

作者 用心去超越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青岛海尔小家电,研发,最后加满绩效总共税前13万,公积金交12%,提供一年住宿,每天一顿餐补,工作做不完自己加班没有加班费,不确定实际加班情况,青岛每月人才补助800,补三年。
上海华力半导体,研发,最后加上绩效税前13.6-17万不等,加班有加班费,另计,可能会经常加班,上海提供2-3年住宿,公积金7%,没有补助。
深圳富士康箐干班,ipebg事业部,研发,每月9000,13薪,最后绩效奖金还不确定,加班有加班费,提供住宿,公积金好像是深圳5%,看学校排名拿15万补助,分三年,每年5w,目前母校够资格,以后不确定,能拿到的话最后加其它10w补助总共会有25万补助。

最后就是在深圳和上海生存会有困难,4年之后选择跳槽可能性较大。楼主家是山东的,硕士研究生,目前来看以后跳槽回不回去都行。

希望大家给个建议,谢谢大家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