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 工程热物理方向、流体方向招聘博士后2人

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 工程热物理方向、流体方向招聘博士后2人

作者 wqg1804
来源: 小木虫 1950 39 举报帖子
+关注

开门见山:

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 工程热物理方向、流体方向招聘博士后2人
工作内容:空间/地面两相流动与传热传质研究
工作需要:目前有大量基础实验内容和数值计算内容可开展,博后本人享受所有文章一作。
岗位工作:1名以两相流或传热的实验为主,1名以流体或传热的数值计算为主。前者限男,后者不限。
岗位性质:研资博后或项目聘用博后。本方向以前者为主。
技能要求:有所需技能的博士研究经历。有较好的论文基础,踏实上进。
工资待遇:税前26万,其他享受五院员工同等待遇。户口制度与北京政策相同(即解决本人户口,未来家属随迁)。
未来前景:工作优秀,可申请全职留任实验室工作,PI或CI制。
联系方式:wangqinggong@qxslab.cn 王老师
欢迎应聘,非诚勿扰!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