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咨询水处理届前辈们离子交换树脂软化废水、蒸发结晶成本大约多少?

咨询水处理届前辈们离子交换树脂软化废水、蒸发结晶成本大约多少?

作者 zhonglike92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在设计废水处理工艺,用到阳离子交换树脂去除水中钙镁离子,处理量200t/h,请问该处理量下离子交换设备成本大约多少钱?用哪种型号树脂比较好,树脂大约多少钱?
第二个问题:100t/h多效蒸发结晶设备成本大约多少钱?很急,求助各位大神?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omoyaya716

    可以用LX-13弱酸大孔阳树脂处理,投资的大小跟进口的含量有关系,正常来时200T/h的流量来说投资加设备都得150万左右,另外还看设备是否是需要做出自动化控制,还是手动的。这种投资都是不一样的,需要详细的数据计算才能得出投资成本。

  • 837152389

    离子交换法不太适用于钙镁离子的高硬度水软化,成本较高而且树脂再生会产生含盐废水,不利于排放,该法适用于回收附加值比较高的废液,例如含镍、银、铬等。现如今一般都用加药法去取钙镁,最后做成沉淀固废堆放。建议使用电极法去除,这是一种颠覆性的技术,如果想深入探讨可以邮件我-lijy@newsep.com.cn,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