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TurboGrid(TGrid)网格合并

TurboGrid(TGrid)网格合并

作者 zhangdahuzi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由于网格数太多,本人用gambit对网格分开绘制,现有多个不同的.msh(或.dbs)文件,请问各位大神,我该如何用tgrid对这些网格进行合并呢?
【补充】Fluent中通过interface对多个网格进行append,运算结果在交界面处不连续。因此,希望能够通过网格拼接。
感谢大家的帮助!

PS:本人气象学博士,对流体力学不太熟悉,拜谢各位!@wuming524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oonLee777

    嗯知道了

  • liaojinjin

    首先这个模型是二维还是三维的,还有就是全是结构化网格还是非结构化网格还是混合的,并不是因为网格数太多而选择分开绘制,而是可能模型比较复杂而分开绘制。从我做过的经验来说,用的是icem,是先在icem中画好然后导入到fluent中,然后设置interface对。如果是二维的在icem中respect line element就可以。建议搜一下相关教程跟着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