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工程 >郑州翰硕化工原料有限公司 王辉 是骗子公司,提醒同行千万别上当!!

郑州翰硕化工原料有限公司 王辉 是骗子公司,提醒同行千万别上当!!

作者 wdtodaybest
来源: 小木虫 2250 45 举报帖子
+关注

前几天,在阿里巴巴上查到郑州翰硕化工原料有限公司有卖氧化锗的 ,我通过微信转账发了200块给郑州翰硕化工原料有限公司的王辉,让他寄氧化锗给我,说当天发货。过了两天经过我多次催发货后,才发货,结果我收到发现是一包碳酸钙粉,我倒了点盐酸进去竟然冒泡!我找他理论,他已经把我电话拉入黑黑名单,微信也拉入黑名单了!!真是太可恶了!我今天在网上查找才发现,这王辉竟然多次骗人,百度贴吧里都有多人回帖!!我恨自己没看到帖子,不然也不会被骗!!虽然钱不多,但是这骗子也太猖狂了!!提醒大家别上当受骗!!
百度贴吧网址:https://tieba.baidu.com/p/4375333950?red_tag=0150634189

郑州翰硕化工原料有限公司 王辉 是骗子公司,提醒同行千万别上当!!
BABEB44B9F64D142C78D1D506C46F559.png


郑州翰硕化工原料有限公司 王辉 是骗子公司,提醒同行千万别上当!!-1
IMG_0604.JPG


郑州翰硕化工原料有限公司 王辉 是骗子公司,提醒同行千万别上当!!-2
IMG_0605.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