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国家级“2018 微生物传播、感染与耐药论坛暨第八届荧光 PCR 与分子诊断研讨会”通知

国家级“2018 微生物传播、感染与耐药论坛暨第八届荧光 PCR 与分子诊断研讨会”通知

作者 呼啦草1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2018 微生物传播、感染与耐药论坛暨第八届荧光 PCR 与分子诊断研讨会”已定于2018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届会议的会议日程为:11月29日:病原体的传播(主题一);11月30日:症候群与感染(主题二);12月1日:微生物耐药(主题三)。完成学时者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
具体会议通知和日程安排详见附件,请有意参会者尽快填写“注册回执”后发送到PCR@xmu.edu.cn邮箱中并电话确认(会议联系人:钟雪婷,0592-2187363,15860723053,PCR@xmu.edu.cn),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呼啦草1

    热烈欢迎各位专家大佬莅临指导

  • 呼啦草1

    年末高端盛会,欢迎各位同行踊跃报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