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生完娃一年多了,腰疼不能缓解,怎么办

生完娃一年多了,腰疼不能缓解,怎么办

作者 renhuan213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生完娃,经常腰疼,弯下腰就直不起来咬的感觉,感觉腰要折了的感觉。本以为是哺乳期,自身体质跟不上,影响了腰部。以为等孩子断奶之后就会好点。然而孩子断奶一个月了,还是比较容易腰疼。在办公室坐半天还可以,到了中午和下午,真心扛不住了,腰难受的不行,昨天从早上8:30坐到晚上6:00,当然中间有吃饭时间和上厕所活动时间。晚上到家,腰疼的不想动,躺在那里,感觉腰部就是一块板砖,懒得动。
      这种情况怎么办呢?工作时间都是坐着,一座就是一天,一天复一天。还有走路也会感觉腰累,走一会儿就想坐下来休息。
我这腰是怎么了?有没有妈妈们出现我这种情况的?你们是怎么解决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lwyth

    有,我都两年了,还腰酸,多多热敷,常锻炼身体吧

  • 翅影成诗

    是不是月子没有照顾好的原因?

  • 高亢cher

    剖腹产吧!打麻药原因!

  • zlh19891118

    我同事说去拔个罐会好很多,我打算去拔个火罐看看

  • atgzg

    估计你个子不太高,顺产,建议查一下是不是筯膜炎,若是就心较难冶了,主要疼痛部位是腰胝,持续疼,活动大了提重了坐久了,咬着一样的疼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