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品生产 >求助:注射剂在运输过程中出现大量泡沫,放置后泡沫也不消失是什么原因?

求助:注射剂在运输过程中出现大量泡沫,放置后泡沫也不消失是什么原因?

作者 三横一竖xq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注射剂在运输过程中出现大量泡沫,放置后泡沫也不消失是什么原因?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学者帅哥

    你这个是中药注射剂吗?还是里面加了增溶剂呢?

  • 天涯不归路

    中药注射剂成分太复杂了,一般糖类物质,蛋白类物质,或者混有表面活性剂之类的都可能产生泡沫的。有些泡沫是消除的特别慢,如果你的物料比较黏,那更慢!
    现在很多中药注射剂安全性被人诟病,如果确实 是好品种,那就做全面的研究,找出是什么引起的泡沫,如果不是主成分就想办法去掉。要么就在包装上想办法,加泡沫箱,加缓冲层,加棉被,想办法不让他振动,

  • bobby新

    表面活性剂、增溶剂、助溶剂、也有些其他辅料也会产生泡沫,考察一下辅料性质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