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化妆品乳化剂乳化效果

化妆品乳化剂乳化效果

作者 无与J伦比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前辈,在做化妆品乳液的时候,有些乳化剂乳化后产品不够白,比较透,是什么原因导致,是乳化效果不好,还是乳化剂本身的原因?再加入鲸蜡硬脂醇就好了,是鲸蜡硬脂醇体现的助乳化效果,还是它本身比较白,产生增白效果?求解,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下一页、空白

    是冷配的吗?有的乳化剂和硅油在一块就变透的

  • lingxiyuan

    油脂是不是比较少?

  • 无与J伦比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下一页、空白 at 2018-10-23 06:40:20
    是冷配的吗?有的乳化剂和硅油在一块就变透的

    是加热均质的,就想问下透与不透是乳化剂本身的性质决定的,还是其他因素比如说乳化效果不好,乳化剂搭配不好导致的,还是你说的和其他物质在一块变透的?

  • 无与J伦比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xiyuan at 2018-10-23 08:23:37
    油脂是不是比较少?

    应该不会,就试过从一个乳化剂换成另一个乳化剂,牛油果多加了1.5个点(从3加到4.5)就不那么透了,所以我现在就不知道是乳化剂本身的性质问题,还是乳化效果不同导致的,还是其他物质导致的

  • 藏身孤星的你

    乳化剂本身也有影响,油脂的份量,乳化不同油脂,还有体系的多元醇多少都有影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