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化学理科考研,选择兰州大学和苏州大学十分纠结。

化学理科考研,选择兰州大学和苏州大学十分纠结。

作者 豆豆DHL
来源: 小木虫 950 19 举报帖子
+关注

选择兰大的原因是兰大的化学实力强,学校名气对以后的工作很有帮助。但初试要考四门专业课化学A和B,心里并不是对初试很有自信,因为很害怕有机。准备考分析专业。
选择苏大是因为地域原因。很喜欢这个城市,希望以后能留在这里工作,而且他的科研最近排名挺高,觉得是个潜力股。初试两门专业课,认真复习对初试有信心。
求有经验的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该选择哪个学校?希望以后能从事科研方面的工作,不怕吃苦,我是个女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carlett17

    就我所知,兰大因为比较偏远,所以在985中,不算很难考,我一位同学,天津双非一本,成功考上。

  • 我与天齐

    第一,兰大化学不行了,说的不好听,全都是老一辈了;第二,想搞科研,单靠学校名气,兰大远远不够,起码得清北或者海龟;第三,如果不想搞科研,苏大真心不错,起码苏州一带混得开,要知道苏州的富裕程度前几;第四,真想搞科研,就应该选择南方科技或者中科院的某些差一点的所(能吃苦);第五,考分析专业不要接触有机,想多了,只是不做合成,但基础的一些反应,还有分析之类的都有接触,还有不懂的可以看我曾经写的帖子

  • 量子守恒

    苏大

  • Liya_Liu

    建议你去苏大,经济宽裕你会好过一点的,兰大太熬人了,不建议来

  • 448366710

    来吉大

  • 麻酱加醋

    导师跟方向远远大于学校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