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WM)附近房屋出租(请看介绍哈)

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WM)附近房屋出租(请看介绍哈)

作者 yy宫商角徵羽
来源: 小木虫 4400 88 举报帖子
+关注

帮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小伙伴转:本人访学即将结束,转Shorewood小区3955 N Murray的两室两厅其中一个卧室,该房间光线充足、视野开阔、安静舒适,房屋绝对理想。家俱、炊具等一应俱全。该房源位于Shorewood区,atwater小学对面,楼下就是警察局,公寓对面就是社区图书馆,临近密歇根湖,是UWM校区周边最好的小区之一。其次交通便利,公寓出门就有红线和绿线公交车,直通UWM,或步行十分钟到UWM,也在UWM免费shuttle接送区域内(晚上学到太晚不敢回家直接打免费shuttle送到家门口)。其次5min步行就可以到达walgreen或metro超市,做红线5min直达沃尔玛。周末还可以花上8分钟步行至atwater park沙滩,观看密西根湖日出或者日落。室友是一个小仙女,人已经在美国呆了三年之久,非常好相处,还有车,如果您是刚到米城的人,这里就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屋内家居,炊具均齐全,拎包即可入住!有意,请私聊!(微信:18642089310,请注明租房咨询)

[ 来自版块群 美国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