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俄亥俄州立大学OSU附近UV房租转租

俄亥俄州立大学OSU附近UV房租转租

作者 wumin362330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转租university village (UV)三人间其中一间,租期可以从2019.01.01(开始时间可商量)开始至2019.07.25结束(如后面继续在UV租住,可与UV续约)。本人因12月底回国,离开哥村,特此转租。室友是OSU在读博士生和一位今年刚来的访问学者(均为男生),干净、安静、不养宠物、善解人意,很好相处。室友有车,有时可带我们去购物或者旅游(在美国有车就方便很多)。
【联系方式】请站内信联系
【公寓位置】房子位于UV第三站附近2层。
【配套设施】小区配套设施非常完善,公寓有免费健生房、学习室、打印、台球室、游泳池。网络已经办好,饭桌、沙发,电磁炉等基本厨房用品均有,房间内有床,书桌,转椅等都会留给租客,可拎包直接入住。现居住的Apartment一楼就有洗衣房,洗衣机和烘干机24小时开放,超级方便(UV有些apartment不具有这样的优势哦)。
【居住条件】UV是OSU附近最成熟的社区,居住这里的以访问学者以及留学生为主,门口输密码进入、非常安全。位置优越,附近有众多餐馆(汉居中餐馆及众多快餐厅)。周一到周五有免费班车去超市kroger(每半小时一班),并且周末都有班车去华新、百家、target等超市,班车的站点就在门口(stop3),出门步行严格意义上的一分钟。UV有每隔20分钟一趟的shuttle直达学校,步行6分钟左右有校车BV站点(BV正常运行到夜间10点),旁边有公交车1路可以到学校或者downtown(最晚一班12点以后),还有公交可到日本超市、沃尔玛,学生免费乘坐。附近有加油站。与UV leasing office正式签订转租合约,目前的合同是明年七月底到期,到期可以续租。对于刚来美国的老师或学生是个不错的选择。
【居住费用】本人居住房间的月租400美元左右(包括水费、暖气、管理费、维修费等),电费网费每人每月大约30美元。若有设施问题,物业24小时内免费报修,检修迅速。

请有需要的老师或同学联系,谢谢![ Last edited by waterswan on 2018-10-16 at 03:05 ]

[ 来自版块群 美国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机药人员

    你好,我十一月中旬过去,想在UV租房子,请问你的转租出去了没

  • emma0812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药人员 at 2018-11-02 17:29:32
    你好,我十一月中旬过去,想在UV租房子,请问你的转租出去了没

    微信是多少 加一下呀~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