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北京考博英语及单位盖章问题

北京考博英语及单位盖章问题

作者 华灯初上小九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先简单说下情况不知道是否适合读博,硕士研究生艺术学理论专业,艺术理论研究与艺术批评方向,重点研究影视。北大全国中文核心期刊5篇,科研课题项目三项,两项省级一项校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年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问题1,我英语特别不好,四级没考过,423分,考研英语分数也极低,艺术类不要求过四级,但是读博英语要求应该很高吧。我英语基础极差是不是英语很卡人。
问题2,我在一所重点学校任教,我不想让单位知道我考博可以吗,例如报名表,或者复审复试等时候会不会需要单位盖章?能不能不让单位知道。
有没有艺术类考博的同学给我些指导建议,感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关耳木田

    考博的政审表,盖章可以找社区居委会盖章。

  • 曾经水货

    跟我情况有些相似,除去审核制的,要通过英语考试才行,前期审核材料的时候一般就要原单位同意盖章报考,报考的每个学校要求不一样的,自己多去网上看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