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求助各位师哥师姐,最近在看英文文献,看到文章类型有

求助各位师哥师姐,最近在看英文文献,看到文章类型有

作者 诗寒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看到的文章类型有review,,article,chapter,conference abstract,,note那请问大家文章类型的区别是什么呀,哪种是偏研究的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诗寒

    对了,还有一个文章类型是short survey

  • 诗寒

    还有letter

  • liangyou

    article偏研究

  • zhang2003174

    review和survey属于综述,是对某一个具体研究方向的总结,内容和参考文献都很全面,是对别人工作的总结。regular article和一般为期刊论文,conference article为会议论文,这两类论文是最常见的,都是个人或者团队的具体工作。note和comment都是短文,是针对某一个文章中出现的错误发表的论文。chapter是某些专著或者白皮书的章节。abstract目前还没有见过,应该是有一篇文章的摘要吧。我认为最重要的是survey,regular article和conference article。开始展开研时可以看survey,掌握该研究方向的啊研究现状,找到切入点,然后找具体的regular article和conference article仔细研读,形成自己的idea。

  • zhang2003174

    letter是快报,一般要求研究成果不是很复杂,篇幅较短,但是创新性要较强。

  • CuteMeow

    review综述类 article研究型论文 chapter专著等的章节 conference会议投稿的文章 abstract摘要 letter快讯。想快速有效了解领域概况看review 想深入了解看article letter一般是最新研究出来的东西创新性最强但不系统 其他类型的不用特意看

  • 诗寒

    谢谢大家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