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欧洲留学导师选择

欧洲留学导师选择

作者 英子AAA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目前研二,国内实验之类已经搞定了。发了一篇中文,一篇Sci在审,两篇英文还在写。我们学校研三就可以申请出国读博,然后再回来答辩。目前发信联系国外导师有两个导师都答应让我去了,一个是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老师,h-index 90几,简称A老师,还有一个哥廷根大学的老师,h-index 70几,B老师。这两个老师都挺厉害,我做的方向和B老师非常相像,A老师的我也涉及,稍加学习也能上手。现在的问题是哥廷根大学必需要有硕士毕业证才能博士报道,意思就是我要再等一年再去,我可以在国内努力再发几篇文章,而且我本人特别喜欢哥廷根大学。但是呢,西班牙的老师是个大牛,我又能提前一年开始,虽然巴塞罗那自治没有哥廷根那么有名。所以我很纠结到底该选择哪个,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旧少年

    本科什么学校?我有一个师兄也在西班牙

  • 轩辕佑德

    哥廷根大学

  • 猫先森

    去巴萨罗那啊,可以去诺坎普看煤老板啊

  • Ruizhwang

    怎么你们都能联系到这种大牛

  • a1nba

    你确定西班牙在你没有硕士学位的时候就可以注册为博士?

  • Tiriosh

    不知道更多信息的情况下,选哥廷根 。南欧根本不是做学术的地方。关于h因子,首先我觉得h70和h90之间的区别很可能不是实力而是年龄或者方向热度不同。其次你要注意有些地方(如谷歌学术)h因子计算是连挂名文章一起算进去的。

    最后再次重申,南欧学术环境在越来越差,我(在北欧)现在的组几乎全是意大利和西班牙人,他们自己都看不上自己国家的学术环境。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