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CSC攻博第一年申请失败,第二年继续申请会受影响吗?

CSC攻博第一年申请失败,第二年继续申请会受影响吗?

作者 lqysunshine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第一年申请了波茨坦大学(排名近400),中科院,生态学专业,两篇SCI 一作,一篇中文一作。去年申请的时候没有雅思成绩,今年过了6.5。去年没有好好准备,所以申请的比较匆忙,后来没申到就延期了半年,学校说可以继续推荐明年申请CSC。不知道今年再申请会不会受到影响?目前拿到了哥本哈根大学还有于利希研究所的口头offer,其它的学校也还在联系,毕竟需要拿到真正的offer才行……请问今年再申请会不会受到影响?CSC会不会因为去年没有申请上,今年再受到影响?大家有没有了解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没有sei了

    不影响,你的条件可以试试全奖

  • alwayshappyo

    可以申请全奖了吧?

  • 443783510

    申请全奖一般看重GPA和本科院校和论文, 申请CSC机会会大一些,重要是把研究计划等材料写好一些,而且导师是否满足一流?CSC是个综合考虑的筛选

  • dou-dou

    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看重本科成绩,但欧陆不是,本科不怎么重要,硕士期间的研究工作、论文、方向匹配度比本科那点成绩重要多。大胆积极去申请

  • dqm_502106

    完全不受影响的  大胆申请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