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生物与化学科技学系招收生物相关的研究助理

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生物与化学科技学系招收生物相关的研究助理

作者 bridge_wu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应用生物与化学科技学系(Department of Applied Biology and Chemical Technology ,ABCT)助理教授柯子斌(Dr. Ko Chi-bun, Ben)组现招收研究助理 (Research Assistant) 一名。

研究方向:肝细胞癌(HCC)发生的分子机制研究。

要求:具有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位,有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态度认真,工作踏实努力。如果有意愿,也可以申请PhD。

待遇: 约14000港币。

实验室网站链接:https://www.polyu.edu.hk/abct/en/staff/academic_staff/index.php?id=cbbenko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发英文简历到柯老师的邮箱ben.ko@polyu.edu.hk。

注:由于香港理工大学博士生每年9月入学,想读博士的同学可以先以研究助理身份来港工作,明年再正式入学即可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