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深圳大学医学部许兴智特聘教授团队诚聘专职研究人员2名,博士后3名(年薪33万起)

深圳大学医学部许兴智特聘教授团队诚聘专职研究人员2名,博士后3名(年薪33万起)

作者 pb06319
来源: 小木虫 2500 50 举报帖子
+关注

深圳大学医学部许兴智特聘教授团队诚聘专职研究人员2名,博士后3名

一、招聘岗位:专职研究人员3名和博士后2名      
    许兴智教授长期从事DNA损伤应答与癌症的基础和转化研究,是我国DNA损伤修复领域的核心召集人之一。 目前担任深圳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广东省基因组稳定性与疾病防治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美国Rutgers大学放射肿瘤系Adjunct Professor、《DNA Repair》和《Scientific Reports》编委,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际合作基金2项、973课题2项及深圳市课题2项,研究经费充裕。目前实验室研究方向为DNA损伤应答与癌症,尤其关注翻译后修饰对协调调控DNA损伤应答的作用机制及其对放化疗敏感性的调控和靶向基因组稳定性的抗癌先导化合物的开发。现依托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及国际合作等项目,诚聘专职研究员或副研究员3名及博士后2名。
二、招聘要求如下
  (1)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具有生化分子、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化学生物学相关专业或基因组稳定性方向的博士学位优先;
  (2)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高水平SCI杂志上至少发表1篇论文;
  (3)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较强的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肿瘤生物学、有机合成/化学生物学等研究背景。
三、聘期待遇:(最高年薪至41.8万)
1. 专职研究人员(2名,最高年薪至41.8万):   
   (1)享受深圳大学专职研究员/副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
   (2)工资实行年薪制,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专职研究员:年薪33.0-41.8 万元;专职副研究员:24.3-31.8万元),此外聘期内对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深圳大学提供的廉价住房(单身独立一室以上,已婚两室以上);
   (3)符合深圳市人才补助条件者可申请深圳市后备级人才,享有160万元住房补贴;符合海外人才条件人员可申请深圳市孔雀人才计划,享有160-200万住房补贴;
   (4)可在深圳市落户,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5)聘期结束后,根据合同期间研究成果,优秀者可竞聘深圳大学正式教师职位;
   (6)医学部具备完善的研究平台和条件,以及疾病模型、技术平台等前期基础;鼓励在聘期内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基金课题。
2. 博士后(3名,年薪33万起):
   (1)深圳市待遇:
     A、市政府对在站期间完成开题考核和中期考核合格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发放每人每年18万元的生活补助 (免税) ,总额不超过36万元,分两次发放;
     B、市政府对博士后出站选择留(来)深圳从事科研工作,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的出站博士后人员,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出站博士后科研投入或创新创业前期费用;
     C、符合深圳市后备级人才条件(获国家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或者留深工作5年等条件之一)的可以获得160万元的住房补贴。符合深圳市孔雀计划条件的海外博士留深工作,可以获得深圳市孔雀计划160-200万住房补贴和300-500万科研启动经费。
(2)深圳大学待遇
      A、深圳大学提供约15万的综合年薪(理工科)同时给予优秀的博士后额外的奖励,泰晤士世界前200名高校(含国内)毕业或博士期间第一作者发表3篇JCR二区以上论文者(33岁以下且获得博士学位1年内),额外奖励2000元/月。
      B、科研奖励:在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或者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博士后,深圳大学按规定给予科研奖励或配套资助;享受医学院对科研立项、著作、论文、成果、专利等的奖励;实验室给予配套奖励。
      C、符合学校政策要求的优秀博士后可申请转为教师。
(3)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
(4)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选择落户深圳市的(落户后市政府一次性补贴3万元)。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
四、岗位职责
   (1)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发表高水平的科研论文;
   (2)参与相关学术方面的国际合作交流,协助课题组长推进项目的进行与完成;
五、应聘方式
  (1)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的电子文档发给联系人;
  (2)材料经初审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参观实验室、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
  (3)联系方式:
    请对此位置感兴趣者及时将简历email给彭老师,binpeng@szu.edu.cn,名额招满为止。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西丽校区A7栋421室。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